关于

 

和我私奔到英国吧。他们说欧洲大陆的人有很好的食物,而英国人有很好的餐桌礼仪。抛开这种名噪一时该死的偏见。把手给我,你带着空空的胃袋,我带着饥肠辘辘的你。跟我走遍大街小巷,我给你一场缱绻交织,味蕾上的告白。

我们可以学学街上的情侣,恋人们的创造能力总是不亚于雪莱笔下的浪漫主义。买一份炸鱼薯条。你叼着薯条那头,我咬住这头,比比谁吃的快。如果我赢了,鳕鱼归我。如果你赢了...我用鳕鱼塞满你的嘴。和肯塔基州的炸鸡不同,我们可以去Nando's尝尝烤鸡。或许你觉得鱼冻太腥...好吧,那熏鱼,约克郡布丁总该适合你些。我一直想去海边买一份牡蛎,浇上威士忌。和你并肩躺在沙滩上,听着海风直到夜半。顺便再让我确认一下,星空和你的眼睛哪个更漂亮。

至于下午茶..我们不会单单待在茶桌边儿静谧的享受。我可以带你去曼波斯顿买乔家冰淇淋,也可以去买卡尔菲利奶酪厚片,如果说那些批评家们从威尔士吃到英格兰,甜食一定会封住他们喋喋不休的嘴巴。长篇大论的我也说不完它。但我会带你吃遍所有以浪漫著称的餐厅。因为我总算有个理由进去了,一个人不免太尴尬了些。酒吧,我怎么能忘了酒吧呢?你乖乖坐在我身旁,我为你点一杯仙德瑞拉。如果你非要来上几杯烈酒...那我就把你灌成一条搁浅的鲸鱼。

和我私奔到英国吧。如果是想俘虏你的胃袋。法兰西土耳其或者中国都比我强上百倍。我想做的不仅仅是这些。伦敦潮湿的街道不比加州暖烘烘的阳光,温带海洋性气候是个爱哭鬼。国王的生日都会随着天气改变...好吧它的确很糟糕。没关系,就算你忘记带伞也无妨。我会为你撑伞。躲在伞下的我们可以跑去许多地方,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,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当然我觉得你对大英博物馆议会大厦一类并不感冒。我们可以在伦敦眼上鸟瞰全城,可以去海德公园加在孩子中间逗天鹅玩。在七姐妹悬崖边放声高歌,在水上伯顿看鸭子们游弋,像挤进一副油画。对了,我一定会带你去从中世纪走来的约克看看巧克力工厂,尽管我有三颗蛀牙。兰兹角的野花开的很漂亮,如果我们赶在夕阳西下,余光洒在海面上的样子就像海明威笔下的老人与海。

我是说,和我私奔到英国吧。我不想做只会遣词造句的诗人,也不想美梦醒来空欢喜。如果你不习惯英国的街道,觉得世界颠倒天翻地覆,一定要抓紧我的手。我会走在英雄前面,行动力一点也不亚于你。我们流浪的亲吻会走遍大街小巷。

再来一首情歌或者腻死人的情话我就要吐了。

和我私奔到英国吧

我的故事刚巧缺个主人公。

 

 

无聊...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。

 

 

热度(45)

© 八日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